Image

徵的就是你!2020「客家之星」客家歌謠比賽開始報名囉

    為推廣客家文化,發掘客家優異歌唱人才,扶植客家音樂產業,花蓮縣政府客家事務處將於11月21日(六)假花蓮縣客家文化會館演藝堂(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二段58號)辦理2020「客家之星」客家歌謠比賽,對客家文化、音樂有興趣的鄉親,千萬別錯過這個成為「明日之星」的機會。

    花蓮縣長徐榛蔚向來非常重視客家文化傳承及創新,敦促客家處辦理這項活動,期望提供鄉親一展歌喉的好機會,並發揮更多的創意,讓客語、客家山歌等文化繼續傳承下去,歌謠是傳承客家語言文化的無形利器,唯有讓客家歌謠繼續傳唱,就能夠培育推廣客家音樂文化的種子,客家之星歌唱比賽,提供了平時學習成果及互相觀摩交流的平台,順利讓客家文化永續傳承。

    客家事務處長彭偉族表示,這項活動是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藉由客家歌謠比賽來推動客家文化,並期結合本縣客家社團活動,連結客家情感,提昇家庭親子互動,藉此讓客語文化向年輕世代扎根;並以嚴謹的競賽評審制度,發掘本縣優異之客語歌唱人才及合唱團隊,而比賽結果優勝團隊及個人,將推薦代表本縣參加全國性客家歌謠比賽,觀迎全縣有歌唱表演興趣的各方好手一同來大展長才,或許就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

2020「客家之星」客家歌謠比賽自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至11月5日(星期四)止,詳情可至花蓮縣政府網站https://www.hl.gov.tw/或花蓮縣政府客家事務處網站https://hk.hl.gov.tw/查詢。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