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部落市集推觀光 開創萬榮新商機

    花蓮縣萬榮鄉公所為推展部落觀光,結合太魯閣族樂舞表演及多樣文化產業,今天上午十時於萬榮鄉原住民文物館停車場舉辦2020年萬榮鄉部落市集活動,歡樂的舞曲音樂也吸引遊客駐足感受萬榮鄉原住民文化活動。

↓請繼續閱讀↓

   鄉長古明光表示,利用國慶假期辦理部落市集活動,希望推廣萬榮鄉特有的原住民文化,進而帶動經濟效益及產業商機。萬榮鄉有六個村落,其中以太魯閣族佔多數,另有一個是布農族部落,所以在部落市集中有十幾個各式手工藝及美食攤位,屬於萬榮鄉原住民部落吃喝玩樂活動;此外,萬榮鄉太魯閣文化色彩濃厚,因此相傳已久的音樂及舞蹈,完整闡述歷史演進,所以在今年部落市集活動中,特別邀請在地舞團,透過太魯閣族樂舞表演喚起過去文化記憶,未來也將致力發展原住民產業,帶動萬榮鄉商機,促進經濟發展。1009M111.jpg
    此次活動結合在地部落特色小吃、農特產品、原民手工等十多個攤位,其中手工藝攤位產非常受歡迎,搭配太魯閣圖騰的手工布包,既有時尚設計感,又充滿原住民風情,成為許多遊客的紀念伴手禮;另外還有原住民烤鹹豬肉、竹筒飯及特色小吃等,增添活動豐富內容。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