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慶祝雙十國慶海星幼兒園遊行 民眾拍照感受歡樂氣氛

  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即將到來,過去每到雙十節馬路上「旗海飄揚」的景像已經愈來愈少見,不過今天在花蓮市區及新城鄉嘉新村社區,就可見一群小朋友在老師帶領下手持國旗沿街遊行,引來民眾的注目。
   這群來自海星幼兒園,包含吳甦樂及聖安琪幼兒園的遊行隊伍,在今天發起「國慶遊行」活動,小朋友在老師的帶領下,戴上以國旗造型的帽子,手中也搖著小國旗和帶著各式各樣的樂器,進行踩街到定點,所到之處引來民眾的側目,不少民眾忍不住拿著相機狂拍,還直呼好可愛!

1008-03.jpg
   早年每到雙十國慶,官方、學校與民間社團都會組隊上街遊行,然這種景象在80年代後已不復見,目前只偶而會有遊行的場面出現,海星幼兒園今天安排的遊行活動,看到小朋友手持國旗揮舞,吸引不少民眾與小朋友熱情的打招呼,感受到國慶的歡樂氣氛。
   幼兒園延續早年這種傳統,讓小朋友藉遊行活動慶祝國家生日,而所到之處讓路旁的民眾也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下歡慶的畫面,小朋友可愛的笑顏,為即將到來的國慶帶來不少歡樂的氣氛。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