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學生秘密籌劃排練 宜昌國中快閃熱舞謝師恩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為了表達對老師平日辛苦教導的感恩,宜昌國中九年級的學生們,今天上午透過全校運動會的時間,準備了一段精彩的快閃舞蹈表演,學生們貼心的表演為老師們帶來了滿滿的感動。

092811.jpg

    為了這項慶祝表演,宜昌國中九年級的學生們早在去年就開始秘密的籌劃進行,不僅各班之間彼此橫向串連討論溝通,同時也邀請到表演藝術老師梁又仁來為同學的舞蹈動作進行編排設計,希望用最完美的演出獻上對老師們的祝福。

092812.jpg

    參與其中的同學說到,在整個準備的過程中是充滿感動的,因為要一個班的同學一起練習一支舞曲,編排一套隊形,大家抽出共同的時間已經不容易。而又要讓一整個年級的同學一起動作,還要保持秘密不讓驚喜曝光更是困難,讓大家堅持下去的動力,就是想好好跟老師說一聲「教師節快樂」!表達心中對老師的感謝。

092813.jpg

    除了九年級的驚喜演出之外,另外也有些班級自發性的發起為老師服務的工作,小天使們穿梭校園詢問老師要幫忙的事項,也一起送上溫馨的祝福,孩子們的貼心,為老師帶來滿滿的感動,在溫馨洋溢中宜昌國中的師生們共度了美好的一天。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