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商進修部辦理敬師迎新活動 型塑愉悅友善校園環境

    為倡導學生尊師重道精神,培養學生敬師的情懷與知足感恩的優良品德,也歡迎新生進入學校,花商進修部於上週六舉辦教師節敬師迎新系列活動,包括「敬師迎新餐會」、「草地音樂會」、「感恩敬師卡」等系列活動,以增進師生之間的感情,達到尊敬師長與迎接新生之目的。
    敬師迎新餐會是由各班自行籌畫,有的班級吃火鍋凝聚感情,有的班級烤肉歡慶佳節,無論是怎樣的形式,都是在安全用火的情況下進行,並且與導師一同參與,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相互交流,達到增進師生間的互動,培養同儕及導師間的情感。20200928a-1.jpg
    草地音樂會是本次活動的一大亮點,本活動全程都以「直播」方式將表演區投影至各班電視,不論在教室內還是教室外,都能夠即時參與、觀看各班表演者的演出。首先第一個表演是商經科李思穎老師的二胡演奏,優美的旋律、專業的演出,令人目不轉睛,為草地音樂會做精彩的開場,之後再由各班接力,不論是學長姐還是新生都一同參與賣力演出,表現自信及優美的好歌喉,最後還有開放自由點唱時間,整場活動氣氛熱絡。20200928a-3.jpg
    學生們極富創意的感恩敬師卡片由各班自行設計,不僅讓老師們大開眼界,也從中感受到學生的用心與努力,在活動的最後由各班代表送給導師,向導師表達感謝與祝福,拉近師生之間的距離,為活動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除了宣誓反霸凌營造友善校園外,花商進修部將求職面試的過程以行動劇方式呈現,師生逗趣的演出,除贏得滿堂的歡笑外,也讓同學們認知未來職場上將面對的問題。活動中也佐以104人力銀行提供的薪資情報及職涯導航等相關資料,讓同學對職場現況及薪資結構有所了解。20200928a-5.jpg
    花商進修部主任陳麴合表示,想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上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就必須先強化自己的競爭力。因此花商進修部也針對各年段的學習,規劃相關的證照考試輔導。為了獎勵同學考取證照,校方也與感恩基金會等機構合作,提供優厚的獎金,希望同學們多考取證照,為自己未來打造理想的工作藍圖。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