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反毒舞台劇全國巡迴 花農率先登場同學印象深刻

 花蓮高農為推動新世代反毒策略-校園毒品零容忍,全校老師及學生於開學典禮時辦理反黑反毒反霸凌宣誓活動,並和全校師生一同高喊「禮貎,尊重,友善,愛花農」口號,除實施反黑反毒反霸凌宣導外,並提醒在場學生遠離黑幫、毒品及霸凌,並期許同學珍重自身的生命,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花蓮高農在全體師生共同努力下,已連續4年獲得教育部評定防制藥物濫用績優學校,今年更在花蓮縣聯絡處的協助與指導下,爭取獲得藝術大學反毒舞台劇校園巡迴展演,花蓮地區首場展演於9月23日率先於花蓮高農登場演出,呼籲大家一起共同參與反毒多元活動,一同支持「校園毒品零容忍」。
 藝術大學反毒巡迴展演活動由計畫主持學校國立臺灣戲曲學院主任王光中帶領所有演出人員假花蓮高農活動中心盛大演出,上級指導單位教育部學務司吳威勳教官及教育部花蓮縣聯絡處軍訓督導韓光宗到場全程觀看並共同交換反毒心得。

0924-09.jpg
 長期投入反毒公益活動的國際獅子會三○○F區第六分區主席同時也擔任花蓮高農榮譽家長會會長的徐懿香前來共襄盛舉,希望同推展社會反毒活動,讓毒品遠離校園,同時也以家長的心路歷程叮嚀同學要注意人身安全,千萬不要以身毒,造成永遠不可彌補的傷害與遺憾。
 校長梁宇承表示,校園推動反黑反毒反霸凌是一項重要的工作。在校內除了利用友善校園週及朝會時機對同學宣導外,也常邀請具有辦案實務經驗的刑警、檢察官或觀護人蒞校對師生們實施宣導,期勉學生在友善的環境下共同打造全新有禮貎的校園環境,創造無毒、反黑、零霸凌的友善校園。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