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文化局長吳勁毅縣議會初登板 重申縣立圖書館將於原址重建

    花蓮縣議會第19屆第11次臨時會今天上午開議,這也是在9月15日甫上任的新任文化局長吳勁毅首度到議會備詢;而議員們表示對他也很陌生,所以在臨時動議時,要求吳勁毅上台自我介紹。
    吳勁毅表示,大學時期學習景觀造園專業,後來到花蓮東華大學攻讀自然資源研究所,因緣際會參與了花蓮的社區營造工作,而在傅崐萁任縣長時,擔任縣府建設處環境景觀總顧問;目前有幸擔任文化局長,會全力協助花蓮的藝文發展及文化基礎建設。AM7A2428.jpg
    議員莊枝財問到,現在要擔任文化局長一職,壓力應該很大,首先要面對的就是,新建縣立圖書館的用地問題,而在吳勁毅在就職時表示,新圖書館將在原地重建,那現在是否有什麼構想?
    文化局長吳勁毅回應,目前新圖書館基地位置在原址及週邊興建,而在設計與施工期程上,原則上採取「先建後拆」的方式,在新建圖書館到一定程度後,再將舊圖書館拆除;而且盡量在在施工期間,保持舊有圖書館的正常營運;對於先圖書館空間運用及機能設定,他表示,近期內會準備廣納民意,讓花蓮鄉親參與意見。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