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高工獲贈百萬堆高機 台北貿易公司展現企業回饋社會熱忱

 在花蓮高工即將辦理創校80週年校慶前夕,台北貿易股份公司今天贈送該校一部價值近百萬的堆高機,這份厚重的生日禮物,讓校方欣喜不已,校長黃鴻穎代表接受後也坐上堆高機與該公司董事長林宏銘合影,見證企業回饋社會的精神。
 培養工業技術人才搖籃的花蓮高工,近年來相繼爭取挖土機、鏟土機等重型機具後,今天又獲贈一部堆高機,校長黃鴻穎說,該校同學畢業後有七成學生投入就業市場,因應市場的需求,工科畢業生要培養多元的就業能力,因此,除了基本的學術科技能之外,有機會學習不同領域的技術,將有助於提升就業競爭力。
 而創立於民國47年的台北貿易公司,經營重型機具貿易事業,此次在花工汽車科主任李志賢媒合下,獲得台北貿易公司慨然捐贈一部堆高機,供學生學習之用,董事長林宏銘更大器表示,歡迎同學把堆高機拆解,從練習組合的過程中精進技藝。

0916-04.jpg
 捐贈儀式在該校交誼廳舉行,典禮簡單隆重,儀式中也表揚花工畢業校友,甫於去年畢業於汽修科的朱韋杰,在該公司甄選人才中獲得錄取進入該公司服務,如今已是該公司的幹部,今天回到母校接受表揚,校長黃鴻穎特予嘉勉。
 林宏銘進一步表示,未來物流事業發展,設備更是不可或缺,而在校同學要有終身學習的觀念,「做中學、學中做」,奠定就業的實力,此次捐贈堆高機即希望同學透過多元學習讓自身擁有更多的技能。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