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初試啼聲即獲佳績 花農跆拳道全國青少年錦標賽摘銀

   花蓮高農跆拳道參加109年全國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資處科新生盧承宗、何秉軒一路過關斬將拿下一銀和第七名的佳績,花蓮高農跆拳道社團成軍第二年就能在全國大賽中有此佳績,實在令人驚豔!
 花蓮高農跆拳道教練邱康宇表示,本次參加全國大賽三位選手,銀牌選手盧承宗來自立國風國中,學習跆拳道較晚,首次參加全國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表現優異,讓教練十分感動,盧承宗在得名後虛心學習,進步迅速,給予高度肯定。
 另一位得名選手何秉軒也畢業於國風國中,今年不論品勢或對打項目都有優異成績,何秉軒向自己挑戰,教練視為這是選手成長最好的試鍊!
 而余姵頤選手則帶傷上陣,表現不俗,雖沒有拿下成績,但平時認真練習,對於訓練無不全力以赴,精神值得嘉許。
 花農跆拳道社團同學除了利用週三下午社團課時間外,課後也到校自主練習,長期訓練可說相當辛苦,但校方大力支持,也樂見學生熱愛運動競技,除了學習專業科目的技能外,能有其他的多元學習,對學生的職涯發展有相當的助益。
  校長梁宇承強調,因應新課綱實施,學生可以採跨群、跨科方式選修,提升跨域認知,因應未來產業需求,搭配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的推動,期待學生能多元學習展能、並有選修課程作品、個人學習地圖規劃,再由教師協助進行認證,安排專業輔導人力及課程諮詢教師輔導學生,期望在興趣方面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