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推動防制學生藥物濫用 連4年績優花蓮高農獲教育部頒獎


 教育部推動全國校園「防制藥物濫用」,花蓮高農是唯一連續4年得獎的高中職校,獲教育部評選為優等殊榮,校長梁宇承親臨接受頒獎。校長梁宇承指出,為將「校園毒品零容忍」理念深植學子心中,結合學生、老師、家長及各機關團體,合力推動反毒工作,今年再次獲得肯定,是大家共同經營的成果,期待反毒種子開花結果,形成共識,飄散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梁宇承表示,花農除了依據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實施計畫持續辦理反毒教育宣導,更配合校內、外各項活動,強化毒品防制工作學校維護校園純淨外,並戮力建立優質健康友善校園。
 該校春暉社由鄧方潔教官擔任5年多的社團指導老師,運用志工服務與反毒宣教等活動激發出社員們服務熱忱與活潑開朗的人生觀,期望讓學生及其家長們獲得一系列完整有效的關懷與輔導,並建立完整的追蹤輔導處遇與通報之機制,讓拒毒、反毒觀念向下紮根。
 花農用心營造三關(關心、關愛、關懷)的優質友善學習校園,近年校長帶領師生推動「禮貎,尊重,友善,愛花農」的運動,強化學生品德教育,以利推動「新世代反毒策略-校園毒品零容忍」,共同營造健康、友善、無「毒」之溫馨校園學習環境,並利用集會時宣導有禮貎運動,期勉學生在友善的環境下營造全新有禮貎的校園環境,創造無毒、反黑、零霸凌的友善校園。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