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共創無毒、反黑、零霸凌的友善校園 花蓮高農與國際扶輪社辦理反毒宣導

 花蓮高農與國際扶輪社辦理廉潔教育暨校園反毒法治宣導,在開學第一週前往萬榮國小,包括吉安扶輪社、基隆中區扶輪社、嘉義南區扶輪社、桃園東方扶輪社等熱心公益團體也共襄盛舉。
 花蓮高農校長梁宇承感謝各社團替孩子們加油打氣,更提供闖關後的120份文具獎品做為獎勵,藉由反毒趣味問答闖關活動,也吸引萬榮鄉轄區內的國小學生及家長們熱情參與。
活動透過親子互動讓「家庭有愛-成長無礙」傳達理念,也讓學子了解毒品帶來的危害及影響,希望學子遠離毒品,讓家長放心,學生安心,社區更清新。

0904-02.jpg
 花蓮吉安扶輪社社長洪聰榮、花蓮菁英社社長游峻齊、活動計劃執行長菁英社創社社長包念華都表示,國際扶輪的年度口號是「扶輪打開世界」,就是希望透過活動打開你、我的心回饋偏鄉社區,傳達愛的關懷與正確的反毒知識,有效預防毒品的誘惑,建構一個良好的鄉內社區安全防護網。

0904-03.jpg
 校園毒品零容忍,校方也由校長親自帶領全校老師及學生於開學典禮時辦理反黑反毒反霸凌宣誓活動,提醒學生遠離黑幫、毒品及霸凌,邀請有實務經驗的刑警、檢察官或觀護人到校對師生們進行宣導,營造一個有禮貎的校園環境,共創無毒、反黑、零霸凌的友善校園。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