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高校FUN青春 首屆市長盃街舞大賽9/12熱力登場

    由花蓮青年公共事務促進會主辦,街頭靈魂舞蹈教室、Studio Artist、GN Dance Studio協辦的「2020高校Fun青春,市長盃街舞大賽」即將在9月12日(六)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登場,理事長黃欣慈與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一行人特別前往花蓮市公所拜訪,邀請魏嘉賢市長共襄盛舉外,也希望市公所能協助社群媒體的宣傳,讓全花蓮熱愛街舞的學生都能有機會一展長才,以舞會友。

    市長盃運動賽事再添一筆!「花蓮青年公共事務促進會」為了讓高中生培養健康的休閒運動,特別透過花蓮市公所合作舉辦街舞大賽,黃欣慈理事長表示,街舞文化在全臺各地的發展日漸蓬勃,如今花蓮各級學校單位幾乎都有設立街舞相關的舞蹈社團,而舞蹈藝術的呈現方式已不再局限於傳統類型的古典芭蕾或是佛朗明哥之類,現代街舞更廣受青年朋友的喜愛,希望能透過舉辦比賽與活動表演的方式來推廣街舞活動,讓青年學子培養良好、健康的休閒娛樂,也能在與他人切磋舞技的同時精進技巧、交流舞藝。

    魏嘉賢說,自他上任以來,除延續過往多項市長盃體育賽事外,也新增了戰鬥陀螺、漆彈生存、沙灘排球等項目,這次也非常感謝「花蓮青年公共事務促進會」主動辦理市長盃的街舞賽,讓花蓮市的運動生活能更加豐富;相信經由這次賽事能讓更多人認識街舞文化,進而培育在地的舞蹈人才,也希望學生們可以多加投入流行舞蹈的行列,不僅培養健康的興趣外,更能有效鍛鍊自身肌肉的協調性與肌耐力。

    「2020高校Fun青春,市長盃街舞大賽」預計在9月12日星期六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登場,當天下午兩點開始,單人競賽組別分為兒童組(12歲以下)與青少年組(13-18歲)、團體賽則以學校社團為單位進行團體比賽(每隊3-10人),目前團體組已報名額滿,單人賽還有名額哦!

    獎項部分,單人賽各組(兒童、青少年)獎金冠軍為3000元、亞軍2000元;團體賽冠軍5000元、亞軍3000元,另設最佳精神獎2000元。報名請洽曉春老師 0989-749-331。

    除了參加團體組的比賽外,當天現場的花蓮高校也會進行聯合演出,包括花蓮高中、花蓮女中、花蓮高商、花蓮高農、花蓮高工、海星中學、上騰中學、四維高中、慈濟高中等九校13社,鄉親朋友如有興趣可於當天購票入場,從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僅需100元的票價,相當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