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奪花蓮首座全中運軟網金牌 鳳林鎮長蕭文龍頒獎鼓勵

    鳳林鎮公所今天上午頒獎表揚首度為花蓮拿下第一面全中運軟網金牌的鳳林國中網球隊,鎮長蕭文龍除致贈9位球員與2位教練每人5000元禮券外,也希望鳳林軟網協會能繼續做好向下扎根工作,讓鳳林軟式網球的名聲不僅揚名台灣,更揚名國際。

    本次鳳林國中軟式網球隊在教練陳湘升、陳新東帶領下,黃皓君、何聖祖、何聖廷、羅裕盛、吳李璋庭、吳柏承、李佳鴻、陳政諺、陳鈞佑等9位同學不負眾望,在日前落幕的全中運上,延續去年第一屆花蓮鳳林慢城國際軟網賽擊敗中華國家代表隊勇奪冠軍氣勢,今年首度在全中運為花蓮縣奪下有史以來第一面軟式網球金牌,其中黃皓君、何聖祖還加碼拿下個人賽雙打銀牌,吳李璋庭勇奪單打第5名,錦上添花,實不容易。

    鳳林鎮長蕭文龍表示,他上任迄今努力為鳳林打響知名度,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鳳林這個慢城小鎮,鳳林國中軟式網球隊延續去年國際賽氣勢,首度幫花蓮縣奪下全中運軟式網球賽金牌,非常不容易,也向全國證明鳳林鎮的軟式網球實力,未來公所也會積極和軟網協會攜手合作,繼續培育我們鳳林的好選手,將鳳林鎮的軟式網球風氣一棒接一棒,代代都有好成 績。

    中華民國軟網協會副理事長賴岡黌則表示,去年一個人口僅萬餘人的小鎮,居然辦成功一場吸引全世界10個國家前來參賽的國際軟式網球賽,非常不容易。非常感謝包括體育署、花蓮縣政府、鳳林鎮公所等單位對軟式網球的支持,它們會繼續做好向下扎根工作,持續鼓勵、培訓鳳林的好子弟在軟式網球上發光發熱。

    鳳林國中校長羅崇禧,除對鳳中同學們的優異表現讚賞不已,同時,他亦感謝那些鳳林軟網協會志工們組成的義務加油團,在全中運現場幫我們的子弟加油打氣,鼓勵他們力拼到底才有這般好成績。

    鳳榮地區農會得知鳳林子弟有如此優異表現,也致贈9位參賽同學獎金,期許他們再接再厲,再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