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三場次生活美學推廣 首場花藝×水墨集體藝術創作

    為促進民眾對「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體驗,落地共生.茶×花×石×陶-一種屬於花蓮的文創生活美學展特別策劃三場次生活美學推廣活動,邀請民眾參。  
    首場於昨天舉辦的花藝×水墨集體藝術創作作品「同心協力」,由落地共生.茶×花×石×陶-一種屬於花蓮的文創生活美學展策展人兼花草創作者譚家倫,帶領花蓮縣文化局文化服務隊的伙伴,利用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紙提袋上進行水墨彩繪,並作為花器。S__12755024.jpg
    眾人的作品擺放成「同心圓」,展現花蓮縣文化服務隊長久以來同心協力、相互合作的精神,並藉此將文創與美學的種子散播生活之中,為鄉親帶來更多且多樣的生活藝術。
    文化局局長江躍辰表示,文創生活美學不僅是一種審美,更是一種生活型態。本展突破以往展場靜態性的展出,現場搭配茶道展演、花藝集體創作、陶藝花器製作、品茗教學等系列活動,使展覽生活化、趣味化,達到與民眾更多的互動。
    期許透過生活美學系活動的體驗,引導大眾用不同的方式感受生活中的美學與文創理念,歡迎鄉親民眾踴躍參與。其他場次的活動,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文化局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