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參加巨匠電腦資訊課程 高二生林揚展兩年取得十三張證照

「家財萬貫不如一技在身」對於今年準備升上高三的林揚展同學而言,是最真實的寫照,國三畢業時因為閱讀一篇文章奠定了志向,結果一頭鑽進電腦IT世界,透過教育機構的課程安排與訓練,讓林揚展在短短兩年的時間裡取得了十三張的專業證照,小小年紀幾乎算是已經拿到成功人生的入場券!!

082131.jpg

戴著眼鏡個性有點內向靦腆的林揚展,只要一提到電腦,兩眼就散發出了自信的光芒,他說,在國三畢業前夕,一個因緣際會下看到了一篇有關未來全球發展趨勢的文章,文中提到未來要具備的能力而AI人工智慧也將普遍運用在世界,因此讓他萌生了對電腦學習的興趣,在家人的支持陪同下報名參加了巨匠電腦的課程,接受有系統的教學,一步步的達成學習的目標。

082137.jpg

林揚展說,初期他和一般同學一樣,對電腦程式設計是完全陌生的,抱著忐忑的心情參加了巨匠的試聽課程試試水溫,後來慢慢從中找到了興趣,至今己經上了將近兩年的電腦教育課程,這當中他認為最大的成就把問題解決「Bug是最大的挑戰,一個Bug可能要花上一天去解決」,對電腦程式逐漸產生興趣的他,也開始接受老師輔導考取相關證,兩年來共考了十二張,平均每兩個月就有一張證照到手,其中微軌結業證書是他最得意的一張「這個要連考微軟十個證照後,它們才會發一張結業證書,真的很不容易」,林揚展臉上露出滿意的微笑。

082133.jpg

看著揚展在電腦學習過程一路成長,巨匠電腦花蓮認證中心班主任姜佑均表示相當的欣慰,他回憶表示揚展是國三時由爸爸帶著前來報名,一眼就看出是很特別小孩,有著自己的想法,對於電腦程式設計非常熱衷,主動要求排課,幾乎一有課他就想排滿,國三升高一時,很快就考取一般就業需要的Oracle Java OCP專業認證,第二年在高一時就專攻微軟Pyyhon 與AI人工智慧開發認證,前後一共拿到十三張證照,非常優秀。

082135.jpg

班主任姜佑均說,證照是一般求職面試的門檻,證照越多面試的機會也越多,不過真正進到職場更著重的是作品的呈現,也因此巨匠電腦在課程安排上非常重視實際操作,教育訓練學員都能獨立的完成作品,凡對電腦有興趣的民眾不限年齡都歡迎來巨匠電腦諮詢,機構也經常舉辦體驗講座,是大家學習電腦線上數位課程最佳選擇,姜佑均鼓勵大家從基礎開始,一步一步的實現人生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