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廣受歡迎報名人數破表 吉安加開文青創意包研習

    酷暑假日那兒去?吉安好客藝術村研習人數破表,「多功能文青機逢布包研習」加開課程分享,滿足鄉親學習能量!充滿創意美感又實用的多功能文青包研習課程15日開鑼,更令人驚奇的是有半數以上的學員從未接觸過縫紉機,鄉長游淑貞也親自下場展現裁縫技巧!

081612.jpg

    吉安鄉公所辦理各項多元活動研習,不僅活化吉安好客藝術村館舍,也拉近文化與手工藝能的距離,更創造吉安生活的優質感。此次研習,一開放報名立即額滿,受到民眾熱情支持,其中近五成都是年輕朋友,吉安鄉公所為不讓大家失望也加碼增開第二場次課程,讓更多有意願共學鄉親在炎夏假期中,可以豐實學習。

081614.jpg

    28歲黃姓民眾說,身為吉安鄉親感受到吉安鄉公所越來越重視年輕人,辦理的活動也越來越年輕化,讓她開始覺得假日就算是待在吉安鄉也很幸福。41歲的羅姓民眾說,250元報名費物超所值,有材料,有裁縫機,有專業師資,還富有藝文氣息的舒適場地,在這裡製作文青包,CP值超高,更搶搭文青風潮!

    一針一線享受DIY體驗,指導老師鍾佩卿說,多功能文青包魅力在於能有效率的整頓包內放置空間,使其更加整齊有序,一包四分隔,放置飲料杯不再東倒西歪,大杯小杯都可以,同時放便當跟水杯也恰到好處,雜物怎麼放都找的到,收納上更加得心應手,游鄉長特別用心規劃讓鄉親都能共享生活漫時光。

081611.jpg

    游淑貞分享著炎炎夏日在充滿微風、蟬歌清唱、百年老樹輕拂和充滿歷史文化的好客藝術村園地裡幸福樂活,吉安鄉多元文創和活動推廣不停歇,將日日有精彩、月月有驚奇的創新氛圍,即時分享在官方網站與吉安鄉公所臉書粉絲專頁,提供鄉親好朋友們搜尋,歡迎大家隨時掌握課程及活動最新消息,用參與行動力繽紛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