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八通關盃棒球邀請賽 全國六隊好手決戰玉里

 2020年八通關盃棒球邀請賽,今起一連3天在玉里高中棒球場舉行。邀請賽由花蓮縣政府、花蓮縣體育會、玉里鎮體育會主辦,玉里鎮體育會棒壘球委員會承辦,玉里高中協辦。
此次辦理的目的為推動花東地區學生棒球運動,增加球員實戰經驗,以促進花東地區棒球發展,並減少青少年棒球員外流。
 此次邀請賽共有來自全國的六隊參賽,包括大同技術學院、成功商水、南港高工、中華醫大,以及地主玉里高中組成的藍、綠兩隊參賽。開幕時,體育會理事長呂理忠非常感謝縣府與鎮長極力支持,爭取以及補助經費,才能促成賽事。

081105.jpg
 副議長潘月霞說,「八通關」盃的比賽用意,是要提醒政府相關單位能更加重視東部交通的不便性,也藉由參賽人士實地體驗花蓮的好山好水,而作最好的行銷;玉里鎮長蔡秋龍除了歡迎各地好手到玉里比賽之外,也肯定玉里高中近年來爭取經費改善球場設備,提供很好的比賽場地,更希望比賽選手能邀請親朋好友到玉里旅遊,促進玉里的觀光。
 花蓮縣政府南區服務處主任陳志源也預告花蓮即將辦理全民運動會,歡迎各地好手能組隊來花蓮參加比賽,也代表縣長表示對比賽的重視以及對選手的關心。
 玉里高中校長鄭志明表示,能在該校舉辦賽事,讓學生能夠和各地好手交流,檢視平時訓練成果。雖然受到米克拉颱風影響,近日全台都有降雨,但是玉里仍是好天氣,讓比賽也能順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