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市圖爲冠軍爸爸過父親節 辦證送禮送到心坎裡

    花蓮市立圖書館兒童館在昨天父親節舉辦 「冠軍爸爸父親節活動」,現場擠滿親子,大家都來聽冠軍爸爸說故事,且為爸爸辦好一張閱覽證即送一份小禮物,借滿5本再加送一份,滿手禮物讓爸爸笑呵呵,大家齊呼「謝謝爸爸!」,場面溫馨又有趣。

080913.jpg

    「冠軍爸爸說故事」吸引了30組親子參加,程皓老師跟小白兔姊姊利用戲劇方式帶領大家進入故事中,將與爸爸大對決:荒島釣魚記繪本故事說演的生動、精彩,看得大家目不轉睛。再透過精心設計的親子遊戲,增進親子關係,過程活潑逗趣。之後動手做獎盃跟獎牌,親手送給辛苦的爸爸,在孩子的心目中,每個為家庭付出的父親都是冠軍爸爸。

080914.jpg

    花蓮市立圖書館為了鼓勵親子閱讀,今年父親活動主打為爸爸辦理閱覽證跟親子閱讀活動參與,希望未來爸爸能有多一點機會與時間陪同孩子閱讀,只要辦證就送小禮物,借滿五本再加送一份,不限父親節當天,即日起到八月底都歡迎大家來為爸爸辦閱覽證。

080915.jpg

    同時,兒童圖書館也規劃「快樂做老爸」主題書展,包括孩童繪本、經典文學、親子教育書籍等,歡迎踴躍借閱。而「設計一夏你老爸」幫爸爸辦借書證成功即送小禮物,借滿五本在加送一份,到八月底,歡迎親子一起來兒童圖書館,溫馨過佳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