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琉璃世界觀世音菩薩聖像揭幔開光 護持弘願庇佑花蓮眾生

    琉璃世界藥師壇城恭為「觀世音菩薩聖像」奉座開光大典今天上午在十方信眾與貴賓見證下於瑞穗鄉隆重舉行,在眾多信眾合十凝望觀世音菩薩聖像於吉時揭幔,並由釋圓禪法師帶領十方大眾禮誦觀世音普門品,縣長徐榛蔚、縣議會副議長潘月霞、議員黃鈴蘭、代表鍾湧春、陳國政、瑞穗村長吳萬德等亦到場同領法喜,更祈願觀世音菩薩慈悲,庇佑花蓮眾生。

↓請繼續閱讀↓
DA8A-0808211414407.jpg
    徐榛蔚在瑞穗鄉長陳進光的陪同下為觀世音奉座開光獻上祝福,並分享開光大典感受。她實誠敬佩圓禪法師的大法大願,於現世苦修願渡化眾生,她也邀請每位信眾共同護持,安定東台灣的信仰力量,以正信正念鏈結彼此,讓人與人關係更為緊密,讓世界成為一家,共同努力。DA8A-0808211414448.jpg
↓請繼續閱讀↓

    「雖然我們只是一介出家人,但是只要有心念去實現善念就能藉觀音得到力量。」釋圓禪法師發願於全台造立300座觀世音菩薩神像,釋圓禪法師說,在全台沿岸建造觀世音菩薩坐像的行動正持續著,未來也將發起民眾一起畫菩薩活動,並納入新建觀世音菩薩坐像的參考。若有興趣的民眾、信徒可密切關心琉璃世界藥師壇城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