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有心就能圓夢 一口流利英文不是夢

 74歲的Silence在巨匠美語學習英文2年,不但開口說還能寫出全英文的心得故事,Silence用行動證明,不管年齡多大只要有心,一定成功。

S__190488589.jpg
    Silence一直對英文很有興趣,也曾經在教會辦理的英語課程學習過,但教會注重宗教神學,與他想要學習的英文生活對話在期許上有很大的差異,因此經過朋友的推薦,認識了巨匠美語,循著正規的培訓和課程,以及和外師的溝通,讓他對話愈來愈流利。
    Silence表示,目前已經進階到在外師L4課程,並積極參加每次的topic主題課程,從課程中能有更多機會與外師對話,主題課程更融入課程,生活化和貼切性讓英文自然而然就記入腦中。

S__190488588.jpg

    巨匠美語表示,除了Silence的故事,還有來自日本的宇彥,他之前在東華大學讀書,每次上課都騎腳踏車來,藉著課程他矯正發音,奠定英文的基礎,帶著滿滿的學習成果回去日本;另外,Ben也很令人感動,他每週日都一早搭7點多的火車從瑞穗到花蓮市,再走路到分校上課,成功升級英文,讓他準備到飯店實習奠定了良好的語言基礎。

S__190488587.jpg
    除此之外,不只是不敢開口說或是害怕英文的人才到巨匠美語學習,Eric就是程度不錯卻不放棄學習機會的例子,他今年5月成功考取多益930分,並正取政治大學,原本英文底子就不差的他,藉著巨匠美語的外師口說指導,成功潤飾了這個關卡,拿下多益高分。

    從巨匠美語成功開口說英文的學員不少,進而達到升職、考試或是職場語文運用的機會更是無法計算,有時候當我們有機會時,學習英文其實不難也不遲,花蓮巨匠美語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是不是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呢?
    巨匠美語花蓮分校地址在花蓮市中正路478號,電話:(03)8332219。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