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四技二專放榜 花商錄取國立科大校院102人

    日前109學年度四技二專登記分發放榜,國立花蓮高商的統測成績突出,共有18人考上國立科大,成績斐然。其中資三甲陳宇豪同學錄取台灣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會三乙吳芷暄同學錄取台北商業大學財務金融系、商三甲魏秀芸同學錄取雲林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英三甲張意程、英三乙王新慧、陳儀萱同學分別錄取高雄科技大學商務資訊應用系、國際企業系、會計資訊系,亦有8位同學錄取國立屏東大學,更有跨考水產群的劉昊琰同學錄取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出色的成績讓全校師生欣喜萬分。20200804a-1.jpg
    花商教務處賴士鈞主任表示,今年花商錄取國立科大的人數較去年進步二成,可以說成效優異。校長王世如表示,花商透過技職繁星、甄選入學等管道已有84人錄取國立科大,加上登記分發共有102人錄取國立學校。王世如說,花商有優秀的教師教學團隊,對學生的課業輔導相當重視,透過紮實的課程與優質的環境,讓學生能力及學習效果有效發揮,也再一次證明花商優質的辦學品質。
    王世如提到,除了優異的升學表現外,今年也是108課綱實施及落實的第一年,花商也規劃了多元的選修課程,如創客、APP設計、電子商務及繪本製作等特色課程,相信在全體教師的努力下,定能讓學生發揮多元能力,盡展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