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鄉把全國鼓王爭霸冠軍留在花蓮 游淑貞主帥親征奪鼓王第一

    2020客鼓鳴心鼓王爭霸戰,經過一整天激烈賽況,突破全國隊伍重圍,吉安鄉獲鼓王爭霸大戰,勇奪「冠軍」!吉安鄉公所團隊勇氣、合作精神及積極執行力獲得評審與大家認同,贏得在場鄉親滿滿的掌聲。

080235.jpg

    吉安鄉公所「吉鼓安康隊」挑戰來自全國各縣市專業隊伍競逐冠軍寶座,也是花蓮縣十三鄉鎮唯一參賽的鄉鎮市公所,由吉安鄉長游淑貞親自掌旗投入參戰會場中「領軍比賽」掌聲如雷、喝采不斷,成為今天比賽亮點。

    游淑貞以刀馬旦身段呈現三軍統帥親征之姿親下戰場,可謂是「主帥親征!從做中領導學習。」而宜昌國小學童戰鼓中擊出「鳴震山河氣勢」、婦女手中揮舞著客家藍染旗幟,展現客庒婦女堅毅不屈精神,全程呈現出公務機關延伸學校推展社區,全力為代代客家文化展現生命力的合作成果。

080237.jpg

    由民政課、客家所、清潔隊、殯管所、社會課及人事室集結而成的公所團隊,共同協力發揮團結合作精神,其中清潔隊員更是發揮平日夜間收垃圾所練出的扎實體力,表現出扛鼓穩健功夫,爆發性表演躍上舞台,力與美也表現出客家勤耕耐勞的踏實。

080234.jpg

    客家委員會委員葉仁基、花蓮縣政府客家事務處處長彭偉族、客屬會鄧菊妹理事長,給予吉安大力肯定,彭偉族表示,透過機關首長的帶隊,對於組織活力有絕對的加分,在所有隊伍中,唯一吉安鄉公所游淑貞鄉長親自領軍,相信可以帶動機關重視該活動,非常感謝吉安鄉公所,對於整體活動有正面加分效果。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