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王世如接任花商新任校長 林明山回鄉接掌東港海事

    國立花蓮高商於昨日舉行溫馨而隆重的校長歡送暨迎新儀式,各界貴賓均到場觀禮表達祝賀,還有許多支持卸任校長林明山與新任校長王世如的同事、親友到場共襄盛舉,來自華南高商的王世如校長,有百餘人的長官、親友、同事,遠從嘉義前來祝賀,連花蓮高商第七任校長曾文家商校長陳藝昕也親自前來祝福,現場氣氛熱絡又溫馨感人。20200731d-3.jpg
    從花商卸任的林明山校長即將於8月1日至屏東縣東港海事就任校長,林明山校長從小在東港長大,可以說是「衣錦還鄉」。林明山校長表示,花蓮高商擁有非常好的環境、教師、學生、家長,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這幾年的辦學績效非常優異。林明山說,相信未來花商在王世如校長的領導下,能夠精益求精,再創高峰。
    花商新任的王世如校長來自嘉義市華南高商,擔任教務主任,行政資歷豐富,在商業學校任教多年,對於商業類職業教育環境可以說非常熟悉。為了祝賀王世如校長履新,王世如校長在華南高商一手成立的華南高商教師國樂團,也大老遠從嘉義前來演出。20200731d-1.jpg
    民國95年成立的華商教師國樂團,在校內外演出都有良好的口碑,一連演奏三首優美動聽的國樂曲目,王校長也親自吹奏長笛樂曲回應,讓典禮結束在悠揚的樂聲中。王世如校長表示,非常感謝華南高商孫忠義校長的鼓勵和提攜,未來希望能和花商的師生、同仁一起努力,成就更美好的花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