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讓學習不落人後 提升孩子競爭力

    巨匠集團自2006年,源於成立20周年時,本著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心念,與Acer宏碁公司、家扶基金會共同攜手,展開『點亮希望』計劃,投入學習資源與硬體設備贊助,10多年下來已培育超過10,000名的弱勢家庭學子,提升語言及資訊競爭力。

20200725-電腦課_200729.jpg

    巨匠電腦花蓮認證中心也長期與花蓮家扶中心配合,提供家扶學子免費學習電腦課程,期間己超過200多位以上家扶學子參與。今年這項愛心活動仍不間斷,和花蓮家扶希望學園合作,提供專業講師在暑假期間為家扶希望學園的學子安排電腦課程學習,並由巨匠電腦花蓮認證中心協助電腦教室整理及電腦汰換,以提供家扶學子有良好的學習環境。

20200725-電腦課_200729_0.jpg

    花蓮認證中心主任姜佑均也表示,未來將持續提供家扶學子電腦證照考照輔導、電腦軟硬體咨詢…等協助,在大家努力對抗疫情的同時,也不能忽視掉這些希望種子,讓這些孩子們的學習落於人後,為社會多盡一點心力。

    如對電腦課程相關資訊有興趣,可以直接洽詢03-8360863巨匠電腦。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