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走過防疫歲月 幼兒園小朋友感謝防疫英雄行動劇令人感動

 一場別開生面的行動劇,演繹出此次疫情的過程,雖然小小年紀,但在園方精心的策劃表演中,天使、恩典、三立芳幼兒園小朋友呈現這場防疫作戰的成果,在客家民俗會館演藝堂登場的「Keep Zero一起防疫向前行嘉年華會」,讓在場的觀眾與家長留下深刻印象。
   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無一倖免的台灣也受到波及,所幸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控制與全民的配合下,將傷害降至最低,而令人驕傲的防疫成果,藉由小朋友戲劇式的演出,就像紀錄疫情的歷史,呈現在眾人面前,令人悸動外還有一份感動。

0729-03.jpg
   透過小朋友純真的表演,表達對第一線防疫人員的感謝,深植防疫觀念與做法,無疑是最佳的教育方式,而此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足見園方用心的規劃,尤其將防疫期間的生活點滴,經由行動劇的演繹,傳達人文的精神,與從小養成對時事與週遭環境的關懷,讓這場嘉年華會在熱鬧之餘,更彰顯出這三所幼兒園小朋友的與眾不同。
 精彩的表演,不僅讓來賓與父母深為感動外,小朋友呈現出的感恩情懷,更讓台下觀眾動容,總園長劉祝冠說,儘管疫情還沒結束,但藉由許願,台灣可以安然度過這波疫情的威脅,尤其零確診的花蓮,讓大家可以享受歲月的靜好,這是第一線防疫和醫護人員默默奉獻的成果。

0729-07.jpg
 這場表演,包括花蓮縣政府北區副主任邱增良、吉安鄉長游淑貞、花蓮縣幼兒教育事業學會許張禮、畢士大教養院長戴孟蓁、縣議員徐子芳、張美慧助理田珍綺、行政院東部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郭應義、門諾醫院院長室、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公私立幼兒園園長、老師們也都到場為孩子們加油,場面備極溫馨!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嘉年華會活動,懇辭來賓及家長的花籃與祝賀,並折換成現金,捐助畢士大教養院,讓活動的意義更為深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