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超震撼!客鼓鳴心光雕秀 明晚七點富源保安宮精彩開幕

客委會列為客庄12大節慶之一的花蓮「客鼓鳴心-鼓王爭霸戰」,預計將在8月1、2日舉辦。而為延續暑假期間當地客庄觀光熱潮,主辦單位花蓮縣府客家處特別在今年增加了結合聲光科技與文化內涵的光雕秀,將在明天晚上在富源社區的保安宮隆重登場,歡迎民眾一起來感受這場充滿客庄傳統魅力及充滿視覺震撼的豐富文化饗宴。

承辦的花蓮縣政府客家處表示,今年度鼓王爭霸戰系列活動,新增辦理的「二0二0年客鼓鳴心光雕秀」,就是為了延續整體活動熱度及提高花蓮中區的觀光能見度,其中結合花蓮觀光資源辦理的「光雕客庄小旅行」,報名參加情況非常踴躍,將透過一連串的豐富行程帶領遊客深入體驗花蓮獨特客家文化及風情、還可以親自蒞臨保安宮現場,來欣賞花蓮第一座城隍廟的不同面貌。

明天七月十八日客鼓鳴心光雕秀開幕活動,將在晚上的19:00登場,本次光雕展演主題為「光耀花蓮 福賜保安」,將以嶄新科技聲光展演,融合在地文化、歷史背景以展現客家特色現場活動超級精彩豐富,親眼目睹保證感動!

除了晚上時段的光雕秀演出,在保安宮還設有AR互動遊戲區,遊客可以體驗熱情活力的花式打鼓、抽籤詩等互動遊戲好玩又有趣!系列活動還設計於保安宮、花蓮火車站及東大門三地連線互動遊戲,無法親臨保安宮活動現場的遊客,也能藉由連線的互動欣賞地方民俗藝術之美,歡迎大家一起在越晚越精彩的仲夏之夜,來共享這場現代與傳統結合的客家文化饗宴。

詳情可至活動官網,http://lightshow.gogotruly.com

或臉書粉絲專頁【2020客鼓鳴心光雕秀】查詢。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