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城鄉立幼兒園畢業典禮 59位小朋友迎向另一個學習歷程

 新城鄉立幼兒園為今年畢業的小朋友辦理隆重的畢業典禮,新城鄉長何禮臺將畢業證書交給每一位畢業生,典禮在歡樂的歌聲與溫馨熱鬧中結束。
 在幼兒園學童的擊鼓迎賓中開場,海豚班帶來可愛小鴨鴨、白兔班表演泰國風情、袋鼠班的歡喜來恰恰、綿羊班的森林party等精彩的表演藉以歡送畢業生,另大熊班及大象班也帶來青春的活力演出,讓現場師生、家長、來賓稱讚有加。

0713-02.jpg
 鄉長何禮臺及幼兒園園長吳素貞精心準備了非常多的禮物送給全體的小朋友,包括多款童玩、氣球、游泳圈、水果、餐盒等,祝福每一位小朋友學業進步、平安快樂長大。
 何禮臺表示,家長將小孩送到幼兒園,是對鄉公所及鄉立幼兒園的肯定,幼兒園全體教師,絲毫不敢懈怠,用最好的教學,教導未來的主人翁們,而畢業生也都展現出自信與學習成果,期望幼兒園的小朋友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可以學以致用,成為國家社會的棟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