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佛光山大師弘法線上直播 吉安好客藝術村接軌國際

 吉安鄉公所開啟全球知名度直播,結合佛光山月光寺共同辦理<心靈花園 人文饗宴>講座,透過吉安好客藝術村舒適場域,與全球300個佛光山道場連線直播,鄉長游淑貞、吉三分會長楊璽樺與鄉親用心品味佛道生命樂章。

071304.jpg

 吉安好客藝術村多元活化開啟全球同步視訊連接,讓全球看見吉安。游淑貞感動的分享著勵志能量的服務精髓,從月光寺說好話、存好心、做好事延伸自我心靈啟迪智慧,傳達社會優質能量,吉安鄉公所團隊很高興為大吉安服務,希望將效能提升到最高、把地方正能量傳遞給更多更遠的朋友共享。

 為讓鄉親都能親臨直播現場,月光寺尋覓空間發現吉安好客藝術村最為合宜。吉三分會長楊璽樺說,吉安鄉獲選為交通部觀光局的經典/山城小鎮殊榮,更從368個鄉鎮脫穎而出,月光寺座落在吉安,不論是地理環境、場域空間上,好客藝術村給人一種文藝、舒服寬敞的感覺。

071303.jpg

 永文法師、滿謙法師及慧專法師等三位法師現身線上說法,分享般若的力量、雲水歐洲、行單等書籍,透過線上直播分享給全球大眾。居住在吉安鄉的68歲黃姓民眾說,年紀大了看書很吃力,而且不太會用手機,還好月光寺跟鄉公所都聽到我們的心聲,開啟這個溫馨寬敞的地方,讓大家相聚花蓮吉安就可以跟全球大眾一起聆聽師父現身佛法。

071302.jpg

 月光寺監寺妙勳說,人間佛教是用文化、教育、慈善、共修,開鑿人心一片淨土,感謝人間福報、香海文化出版社邀請許多作家名人分享其生命故事,在心靈花園中享受一份人文宴席,佛光山月光寺興建工程已於六月份完成奠基典禮,用文教活動增添人文素養,希望傳遞精神啟發眾人善念,相信宗教信仰可以帶給大家力量,透過直播傳達給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