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勝安宮觀音殿峻工 這一天邀信眾參加開光慶典

    花蓮勝安宮觀音殿有一座法相莊嚴十八公尺高的觀世音菩薩像,去年十月廟方進行粉面及整修工程,勝安宮方面表示,觀音殿有48年的歷史,香火鼎盛,經年累月下大殿被煙燻黑,再加上地震頻傳,因此決定進行整修,工程十分順利如期完工,預計在七月11號上午11點15分舉行開光慶典,主委黃永裕邀請十方信眾前往共襄盛舉。

070922.jpg

    勝安宮觀音殿有48年的歷史,香火鼎盛,經年累月下大殿被煙燻黑,再加上地震頻傳,因此決定進行整修,除了加裝支撐架強化內部結構外,其餘23尊佛相也全部進行整理,而原本放置在殿內的香爐也移至大殿前方宮廊。

    大殿內的觀世音菩薩,左右伴隨著文殊菩薩及普賢菩薩,二樓二側則有十八羅漢、山神、土地公等神尊,殿前許願池中有一尊「善財童子」合掌朝內禮拜,座下蓮花則是信眾心中所願所想。

070923.jpg

    受到疫情影響,雖然參拜信眾銳減,但也感謝來自各界十方信眾慷慨樂捐,挹注經費,讓觀音殿整修順利圓滿,主委永裕表示歡迎大家來參加開光慶典,同沾法喜。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