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商老校友回娘家 致贈母校石碑紀念

    求學時的青春回憶,是許多成年人步入社會、甚至是退休後的難忘經驗。省立花蓮高商第二屆畢業的30位校友在日前重返母校,致贈學校一座墨玉紀念碑,有機會和老同學們再度聚首,更高唱校歌,藉由此起彼落的歌聲,回顧一甲子前的青春歲月,校友們回憶滿滿。
    這次的紀念活動結合花商校友會舉辦,為了表示對於老校友的敬重,校友會陳政豪理事長以及多位理監事均到場參與盛事。60年前踏出校園的莘莘學子,如今多半已白髮蒼蒼。校友們訂下這場重返花商的約會,更致贈學校一份大禮,就是一塊近成人高度的墨玉紀念碑,由班上苟壽生同學率全體同學敬贈學校,並題上花商校訓「敦品勵學、克難創造」,為學校的園林景致更增幽靜氛圍,也為大家的青春留下一絲念想。代表發言的簡定義同學說,同學們到了這個年紀,健康是最重要的,要多動、少坐,相信未來能有更多相聚的機會。20200707a-2.JPG
    除了揭碑儀式外,花蓮高商更用心地在實習處安排記憶回顧活動,播放老照片所串連成的影片,讓校友們回顧起過往的求學時光。影片結束後,大家更情不自禁地唱起花商校歌:「鯤洋浩蕩,螺嶺緜延……」彷彿回到十多歲的青春歲月,令人緬懷。
    花商校友會陳政豪理事長說,看到資深的學長學姊回校,覺得非常感動,希望校友們可以常常「回娘家」走走,聯繫感情。花商校長林明山表示,校友象徵的就是精神與經驗的傳承,學長學姊們不忘母校的行動,相信能帶給在校同學不一樣的啟示。林校長說,希望花商畢業校友能多回娘家,並加入花商校友會,串聯花商的記憶與精神,成為學弟妹的最佳典範。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