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壽豐鄉立幼兒園畢業典禮 劉耀宗鼓勵親子共學讓關係更緊密

 壽豐鄉立幼兒園舉辦109級聯合畢業典禮,計有28位孩子完成幼兒園階段的學習將邁向生涯的另一段旅程,鄉長劉耀宗鼓勵家長將孩子留在壽豐鄉就讀,親子共學讓孩子一生受用,陪伴是家長、家人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壽豐鄉有志學、平和、壽豐、溪口、豐裡、豐山、月眉、水璉七所國小,在各校用心辦學下,學生每年都有很好的表現,希望壽豐鄉的孩子能就近在住家附近的國小就讀,讓孩子快樂學習。
 劉耀宗希望家長讓孩子在壽豐鄉完成國小、國中教育課程,親子共學是近年來提倡的學習趨勢,家長要融入小孩的日常生活中,讓孩子不排斥學習新的事物,願意學習,享受學習,培養成生活習慣中的一部分,也能在學習之外分享給家長,讓親子關係更緊密。

0706-02.jpg
 畢業典禮中,包括鄉長牽手曾淑懿、代表會主席鄭美香也到場頒發獎品鼓勵孩子,劉耀宗肯定幼兒園的孩子在全體教師細心的陪伴及教導下,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也感謝家長對於幼兒園的信任,讓孩子能開心學習。
 劉耀宗說,在歷任鄉長努力下,壽豐鄉立幼兒園無論師資、環境,都是給予小朋友健康、快樂的學習氛圍,在進入小學前幼兒園已培養孩子學習團體互動,溝通相處、情緒調節,更為孩子們想像創造,期許孩子到了國小後,可以迎向新的學習過程及不一樣的求學階段。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