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翰墨丹青交流展」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翰墨丹青」交流展於109年7月5日假花蓮縣美術館中庭辦理開幕暨揮毫交流活動,長青書畫會也特別邀請了從台北前來的篆刻藝術家鄭多鏗、康寧大學護理健康學院院長丁先玲、書法家許瑞耀、藝術家高雍芬與鄭慧青以及花蓮本地知名藝術家紀乃石、王鼎之、樓斐心及劉鳴岐老師與長青書畫會的會員進行現場揮毫交流。

skj070602.jpg

   此次策展單位花蓮縣長青書畫會理事長湯大凰表示,希望透過展覽及揮毫活動,可以達到藝術交流的目的,也帶給花蓮的民眾更多元的藝術體驗。這次的展出以溫馨感人的開幕儀式及精采絕倫的揮毫活動揭開序幕。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成立迄今已屆二十年,由前輩楊崑峯與孟昭峰自民國89年創立。該會宗旨為:「喬木發千枝,原為一本;長江流萬派,總是同源。闡揚儒家學說,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游於藝。」其為一群愛好書畫藝術之老、中、青藝術家的大結合。

skj070603.jpg

  此次展覽由於新冠狀病毒之影響,原擬定兩岸交流遂改為邀請台灣知名藝術家交流展出。受邀的藝術名家有林進忠、程代勒、鄭多鏗、李國殿、吳東昇、林宏信(西畫)、王俊棠、洪紹哲、邱素美、林宏信(工筆畫)、陳秀玉、陳九熹、陳國崇、楊慶福、許瑞耀、張心如等。

skj070603.jpg

 展出作品以描繪風土民情、風景名勝、個人風格創作,以水墨、西畫、書法、攝影、雕刻等多種技法呈現,此次共展出約100件作品,歡迎大家前來欣賞。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