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萬榮鄉幼畢業典禮 族語成果令家長驚訝

      「花蓮縣萬榮鄉立幼兒園第21屆畢業典禮暨族語成果展」今天上午在萬榮鄉原住民文物二樓,為14位即將踏上人生學習另一階段的畢業生舉行歡樂且回憶滿滿的畢業典禮。

↓請繼續閱讀↓
DA7A-0703184657345.jpg
    鄉長古明光表示,上任後最重視幼兒教育及幼兒園的經營與服務,並且不斷鼓勵老師進修及提升專業,讓幼童能夠在良好的環境及專業的師資下獲得良好教育。並強調未來在教學上,應提升自編教材採用的比例及調整具族群文化主題的教學方式,以原住民特色教學來延續各園的特色。
↓請繼續閱讀↓
DA7A-0703184657675.jpg
    今天的畢業也是族語成果展,園方安排每位上台的畢業生都必須以族語(太魯閣族語、布農族語)致感謝詞,以及傳統歌舞、歌謠表演,讓文化紮根的努力被看見,令在場的家長們讚不絕口。DA7A-0703184657785.jpg
    萬榮鄉公所指出,為讓幼童們在這段轉換的調整期間,能有更多身心理上的準備及能力上的預備,特別辦理畢業季系列的幼小銜接課程、畢業多元戶外教學與旅遊及畢業典禮等活動,希望能協助鄉內幼童順利步入小學成長與學習,為自己人生的第一個畢業典禮留下難忘的回憶。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