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鼓王爭霸戰即將震撼登場 今年新增光雕秀越夜越精彩

 在鑼鼓喧天的熱鬧氣氛下,對外宣告一年一度的花蓮客庄盛事鼓王爭霸戰即將正式開跑,活動記者會上午在福容飯店舉行,花蓮縣政府副秘書長張逸華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花蓮縣至今維持零確診,成為國內民眾旅遊首選,而隨著疫情趨緩,縣府推出多項獎勵旅遊方案,歡迎全國遊客到花蓮一遊,感受在地的客家風情,因為花蓮不只保留客家傳統也發揮客家文化,尤其在今年還加入了科技光雕元素,讓花蓮的客家文化有了新的風貌呈現。

070363.jpg

070362.jpg

 對於這項由社區發展而成為全國客庄十二大慶典之一的盛事,中央客委會也全力的支持,副主委鍾孔炤表示,透過客家文化活動的不斷推陳出新,希望吸引更多遊客到花蓮觀光。

070361.jpg

 每年夏天在瑞穗鄉富源村舉辦的「鼓王爭霸戰」是客庄盛事,為了讓活動更有看頭,花蓮縣府客家處今年新增客鼓鳴心光雕秀、光雕小旅行,從7月18日至8月16日,每天晚上七點到八點半在富源保安宮都有科技聲光融合在地文化的光雕秀,周六日舉辦的一日光雕小旅行,有吃有玩加上染布DIY、光雕秀,只要599元,重頭戲鼓王爭霸戰則將在8月1、2日震撼登場。今年有來自全台各路好手共計25支隊伍同台競逐,爭奪鼓王冠軍寶座及最高五萬元獎金!

   相關活動訊息可上鼓王活動官網 https://drumbattle.gogotruly.com 、光雕活動官網,http://lightshow.gogotruly.com查詢,小旅行報名網址https://pse.is/TJE8Q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