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們不一樣 氣質大禹展趐高飛

    花蓮縣玉里鎮大禹國小今天上午9點,在學生直笛、排笛演奏「龍的傳人」及「淚光閃閃」下,為今年的7位國小及7位幼兒園畢業生舉行畢業典禮。用流利的英語發表感謝詞,似乎已成了學校的慣例,7位國小畢業生台風穩健的表現,更顯出大禹國小在各項教學上優異成果。縣議會副議長潘月霞、議員黃玲蘭、縣府南區服務中心主任陳志源、玉里鎮公所羅課長、鎮民代表吳朝成、大禹里長張添富、玉里高中校長江耀淇、玉東國中校長鐘協衡、玉里國中楊主任及多位鄰近國小校長特別到場祝賀。0702M74.jpg圖:幼兒園畢業生表演。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DA7A-0702185335373.jpg圖:國小畢業生表演。   
    大禹國小校長巫賢偉致詞表示,記得上月初全校師生前往宜蘭進行三天兩夜的「學生多元探索活動」,承辦的導遊說:「帶了這麼多的學校團,只有大禹國小的小朋友最有氣質,也最有禮貌。」這句話讓他印象深刻且感動,因為孩子們有這樣的表現,都是老師教導有方,進而使得個個品學兼優的大禹學子,都散發出令人覺得很棒的氣質;另外,巫賢偉也讚賞由園主任張立雯所帶領的幼兒園,個個也都很有禮貌及學習態度佳。他說日前有一段時間小朋友在上黏土課程,由於是不分齡的,起初外聘老師以為可能不太好教,結果學習情形反而讓老師驚訝大禹幼兒園的小朋友怎麼那麼乖及有禮貌,光是這點,巫賢偉特別邀請與會的所有人給幼兒園的主任、老師及所有小朋友們一個大大的掌聲鼓勵。最後,巫賢偉以「我愛大禹」、「知書達禮」、「團隊合作」、「解決問題」16個字送給所有的大禹學子,希望無論走到哪裡,帶著這16字箴言,做一位「禹」眾不同的人。0702M73.jpg圖:幼兒畢業生開心合影。
↓請繼續閱讀↓
  
0702M75.jpg
圖:園主任張立雯(右一)及老師所帶領的好學又有禮貌且表演精彩的幼兒園。   
    典禮中,巫賢偉也邀請潘月霞副議長、黃玲蘭議員、陳志源主任、鎮民代表吳朝成、大禹里長張添富、玉里高中校長江耀淇等人上台為畢業生及家長祝賀,潘月霞副議長及黃玲蘭議員特別向與會者保證,願為大禹國小等所有南區的學校提供任何資源或基礎建設,希望孩子們都有引以為傲的表現,尤其是大禹國小,因為大禹國小造就了很多成功人士及政治人物,希望未來能一棒接一棒的傳承下去。0702M71.jpg圖:副議長潘月霞希望大禹優良傳統一棒接一棒。
0702M79.jpg
圖:黃玲蘭議員(左二)祝福學生學習更上層樓。
   
    一位全家都是大禹國小畢業的家長表示,大禹國小是所非常特別的學校,除了家長會非常支持學校各項活動外,調進來的每位老師也都非常認真教學及愛護這個學校裡的每個人與一草一木,走出去的學生都能在各個行業展露頭角,希望媒體多多報導,不但要讓大禹亮起來,希望有更多的家長放心將小孩帶回來大禹就讀,因為「禹眾不同」,所以身為校友也是家長的大家都「禹有榮焉」。0702M72.jpg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