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稻香國小畢業典禮暨表揚模範生 在祝福聲中走出校門

 七月份驪歌響起,花蓮縣稻香國小舉辦第61屆、幼兒園第26屆畢業典禮暨模範生表揚大會,畢業生在師長及來賓祝福中,邁向人生另一個旅程,師長期盼每位畢業生保持求學多問態度及培養積極進取、樂於助人之良好品格,為社會奉獻一份心力。
 典禮在校長、老師等帶領畢業生繞行校園教室走廊及穿堂中,藉著景物回顧成長的喜悅,為六年來的學習點滴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2位畢業班導師帶領畢業生進場後,六年乙班帶來舞蹈表演,呈現青春活潑氣氛,也透過舞蹈、鋼琴及排笛演奏與手語表演,展現學生學習成果。

070202.jpg
 接著表揚班級「模範生」,吉安鄉長游淑貞、縣府副主任范姜幸玲、議長助理梁哲彬、鄉代黃松生、蔡文隆、宜昌國小校長陳玉明等祝福畢業生能創造出不平凡的人生。
 畢典中藉由奬表揚鼓勵同學多探索自我興趣發展應有專長與才華,給予表現優異同學鼓勵與肯定,另頒發「稻香書卷獎」表揚21位畢業生在校內「稻香護照」內閱讀、唐詩背誦及英文全數通過;會中還安排「薪火相傳儀式」象徵稻香精神「稻穗」傳給在校生學弟妹,並深厚期許「稻香勤讀書」之精神能繼續傳承下去。
 最後由畢業生代表發表感謝詞,向教師行謝師禮,典禮尾聲,由在校生唱出對畢業生的祝福,期許畢業生在離校之後,能開創屬於自己的天空,希望都能保持著夢想,持續向前邁進,在離別歌聲中與老師及學弟妹相互珍重道別,為典禮劃下溫馨感動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