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農推動暑假安全教育 攜手警局合拍宣導影片

    暑假期間容易傳出學生安全意外及學生違法事件,為強化學生守法及改正偏差行為,花蓮高農由主任教官金龍飛及生輔組長林孟寧教官帶領同學與花蓮警分局合作拍攝反毒及加強暑假期間安全教育宣導影片,讓同學了解到守法及拒絕毒品的相關知識及危害性,藉以營造友善無毒之校園。

   「持續推動反毒及落實暑假安全是一件相當重要的課題」 花蓮高農校長梁宇承表示,花農除了利用朝會及休業式各項集會時機持續辦理反毒及暑期安全教育宣導外,更請各班導師加強對學生教育宣導,一同築起毒品防護網,並強化學生暑期外出活動包含水域戲水相關安全宣導,避免意外事件的發生。

    藉由這次與花蓮警分局合作拍攝校園安全影片活動,期望所有的學生都能夠遵守法律,落實暑假期間安全防護作為,在暑假期間能夠遠離毒品及防止溺水事件,活出繽紛彩色的人生。更希望全體家長能夠校方一同共同努力,一起落實暑期期間學生安全,讓孩子們都能放個快快樂樂的暑假,平平安安的回到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