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製作專屬徽章DIY 自造者教室設計產出好EASY

    花蓮市立圖書館暑假活動全新升級,陸續推出不同的課程,讓民眾可以親近也來學習各項各程,日前舉辦「設計自己的專屬徽章」課程,構圖、設計、上機制做,每個步驟仔細教學,短短三小時,就能做出自己專屬的徽章,學員們直呼,太棒了!當個maker比想像中容易。ceb2639840accadde9f2d77ef7c47dead_20521770_200701_0003.jpg
    於花蓮市立圖書館本館三樓的自造者教室,設備新穎齊全,徽章機是其中一項,這次邀請多年從事文創工作的吳龍生老師來教學,從圖案設計學習開始,再將創作的圖案結合徽章機,製作出專屬的徽章別針、吊飾等運用。
    學員熱烈的討論構圖設計,如何在直徑七公分的圓圈裡把圖像凸顯並畫出來,需要構思與技巧,而這也是最花工夫的部分。完成後的圖樣,放入徽章機,即把平面圖樣轉化成身上配飾。ceb2639840accadde9f2d77ef7c47dead_20521770_200701_0004.jpg
    小班教學並透過一對一指導,讓學員們更能輕鬆掌握技巧。吳龍生表示,很多人都以為文創很遙遠,覺得自己無法設計,其實當個自造者並不難,只要有想法與技術,其實人人都是自造者。
    學員作品一字排開在桌上,各有特色,十分精彩。花蓮市立圖書館館長陳怡琳表示,自造者教室是本館圖書館的一大特色,設備齊全新穎,每個月都會推出新課程,歡迎民眾踴躍參加,一起加入創作。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