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際扶輪11社友捐助改善圖書館 提升玉東國中教學閱讀環境

 國際扶輪3490地區包括玉里、蘆洲、三峽、土城、土城中央、土城山櫻、三峽北大菁英、土城東區、新北城星及國際扶輪3830地區菲律賓扶輪社等11個單位,集資裝修玉東國中圖書館,輔導學校促進閱讀,使學習環境煥然一新,師生歡心鼓舞,社區家長稱道不已。
 歷經一年的整修,玉東國中圖書館盛大舉行揭牌啟用典禮,扶輪社3490地區總監張秋海、扶輪基金會主委李進賢、玉里扶輪社社長李騏等社友,將圖書館鑰匙遞交給學校,由玉東國中校長鐘協衡代表接受,開啟河東地區閱讀新風貌。
 花蓮家長協會榮譽理事長,也是扶輪社友的楊奇峰表示,玉里扶輪社多年來,促進各區扶輪社,對花蓮南區學校的獎學金與實物捐贈,鼓勵鄉下的孩子用功讀書、認真學習。

0629-02.jpg
 關山便當玉里店老闆,玉里扶輪社社長李騏表示,扶輪社今年集資近二百萬,為河東學子打造一座全新的閱讀空間,從募款、設計、施工到驗收,都是社友們群策群力,憑著一顆善心,積沙成塔,化腐朽為神奇,為的就是要讓我們的孩子,有優質的學習環境。
 玉東國中教育基金會董事,樂合國小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李建新感謝玉里扶輪社及友社的善心,讓學生有一個舒適、溫馨的圖書館,除了課程教學,課後也能夠提供社區家長,一個自學、休憩的優質場所,有效提升社區整體的人文氣息。
 玉東國中校長鐘協衡表示,讓學校教室的讀書角,走廊側邊的閱讀空間,到完整的圖書館,終於連成一貫,一氣呵成,全校師生被完整、無接縫的閱讀空間包圍,在書香的環境中生活,自然而然會養成良好的讀書習慣。扶輪社適時補上這塊金玉,讓玉東國中更上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