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提高學童反毒及交安警覺 鳯警入校宣導內容生動有趣

    為加強學童對反毒及交通安全的認識,花蓮縣警察局鳯林分局富田派出所警員王媛平日前特地至轄區西富國小宣導,員警生動的演說,讓學童們聽的津津有味,無形中加深全體師生對反毒及交通安全的認識。

↓請繼續閱讀↓

    王媛平表示,近年來毒品常以食品包裝形式流竄,外觀上看起來和一般飲料、巧克力、糖果無異,不易分辨,加上青少年對於毒品認識不足,容易受到誘惑甚至誤食,希望透過面對面的宣導方式提高學童們警覺心,勿因好奇心而嘗試毒品,同時家長及老師也要共同來防範注意。另暑假即將到來,特別呼籲學童們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避免涉足不當場所或深夜在外遊蕩,以及提醒家中父母酒後不開車,指定安全駕駛、騎乘電動自行車應配戴安全帽等正確交通安全觀念,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DA6A-0623080651077.jpg
↓請繼續閱讀↓

    富田派出所所長彭康瑋指出,反毒及交通安全兩者皆為分局重點警政工作,同仁深入校園向莘莘學子宣導反毒及交通安全,養成守法觀念,透過常態性宣導,潛移默化小朋友,進而影響每一個家庭。未來警方會持續加強校園犯罪預防、交通安全宣導工作,讓校園師生都能具備自我保護的相關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