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與眾不同的謝師宴 稻香國小畢業生做義大利麵謝師恩

 畢業季來臨,花蓮縣稻香國小於今天辦理畢業感恩餐會,與眾不同的是畢業生透過分組的方式烹調義大利麵,表達對師長及父母的感謝。而支持及籌辦這項活動的台北永康扶輪社、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一行20人也從台北到稻香國小,共同見證這項別具意義的活動。
 參與的永康扶輪社長石靜惠、前社長周天民及社友、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副董事長林景德、宇愛幸福烘培坊主任徐淑娥、花蓮縣家長協會榮譽理事長潘乾鑑等也共襄盛舉。
 校長孫東志說,讓畢業生能親自下廚,為自己在離開學校之前留存難忘的回憶。永康扶輪社石社透過這個活動,能讓子體驗備餐、烹調的辛勞,更能感受到平日家人對他們的付出。

0620-09.jpg
 徐淑娥表示,宇愛幸福烘焙旨在培力婦女獨立自主,很榮幸能承辦台北永康扶輪社的感恩畢業餐會活動,她鼓勵畢業生,用親手製作的食物,向家長老師表達感謝之餘,也將美好記憶儲存在心中,奔向未來。
 六年級柴翔升同學代表畢業生致感謝詞時表示,活動中體會最深的是親手做義大利麵的部份,平時吃一頓餐很容易,沒想到料理要好吃有這麼多秘訣,色、香、味缺一不可,大家手忙腳亂完成的餐點,雖然不盡理想,但也獲得成就感,在活動中體會到團隊合作的重要,在畢業前夕,更覺得依依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