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國室內拔河賽 見晴國小抱回冠軍返家鄉

    教育部體育署日前舉辦全國各級學校室內拔河比賽,來自花蓮原鄉(萬榮鄉)迷你小學的見晴國小女子拔河隊,在與全國多隊奮戰數回合後,果然不負眾望,連續過關斬將,終獲得冠軍殊榮。

↓請繼續閱讀↓

    見晴國小校長高金山表示,看見孩子們為了家鄉、為了學校,不辭辛勞,犧牲自己放假玩樂時間練習再練習,只為了爭取一次機會,在全國眾多優秀選手中脫穎而出,為萬榮鄉爭取最高榮譽,實在不容易,也很感動大家真的做到。
DA6A-0617202947585.jpg
↓請繼續閱讀↓

   鄉長古明光指出,比賽的過程可以讓孩子體會到「每個人都是團隊的一份子」,進而培養出積極的競爭意識和團隊合作精神。而拔河比賽就像是運作中的機器,倘若其中一個零件出了問題,機器就沒辦法繼續運作,所以不僅要靠平常練習的功力,培養團隊默契、團隊合作更是重要,也是贏得冠軍的重要關鍵。同時,古明光也藉此感謝老師們不辭辛勞,辛苦陪伴與教導,才會有今天的輝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