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侯泰安新作「相思放鬆」 港邊維納斯藝廊展出

     在後疫情時期,利用假日好天氣出門走走放鬆心情成為民眾生活新模式,花蓮港邊維納斯藝廊駐館藝術家侯泰安近來又有完成新的創作,.這次以蒸氣、手鋸、切、隼接等工法完成了“相思放鬆”造型椅子,邀民眾假日到花蓮港邊欣賞放鬆。

061702.jpg

 

061706.jpg

    侯泰安的個人創作「相思台灣」系列是以國產木材為主要創作媒材,這段時間陸續使用櫸木、相思木、苦楝、樟木等國產木完成近廿組件作品。每件作品都充滿美感與實用價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061705.jpg

    繼上個月完成的作品"福座"之後,侯泰安近來又有新的創作誔生,持續以國產木設計創作“相思台灣”系列作品,這次以蒸氣、手鋸、.切、磨、隼接等工法完成了“相思放鬆”造型椅子,舒緩的彎度及後仰特色,不僅外型搶眼帶有北歐現代風格,實際坐下也會讓人為之放鬆!利用週未假日歡迎民眾,前往位在花蓮港邊的維納斯藝廊走走放鬆心情,順道欣賞體驗藝術家的精心創作。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