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畢業典禮像辦婚禮溫馨熱鬧 29位畢業生盛裝出席

 花蓮縣立體育高中今天舉行第十七屆畢業典禮,二十九名應屆畢業展現了花體人團結合作的精神與一家人的情誼。校方以創意的方式讓畢業生在典禮上穿著禮服和西裝出席,男的帥女的美,宛如一場夢幻婚禮,讓同學在高中最後一日留下難忘的英姿和倩影。
 體中校長古基煌親頒畢業證書,由學生會長王昕婕代表全體畢業生領獎,古校長勉勵畢業生要常存感恩之心,並期許畢業生勇於拒絕成長路上誘惑,最後全體師生、來賓合唱「小草」一曲,為畢業典禮帶來熱鬧氣氛,也祝福畢業生學習小草的韌性面對人生中的挑戰。

0616-04.jpg
 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主任傅廷暐送給畢業生「堅持」二字,表示努力更要堅持,才能邁向成功。典禮中也表揚學科、術科成績優異學生,議長獎陳宗與李晟溢為2019世界龍舟錦標賽金牌並雙雙錄取國立東華大學體育學系;簡奇陞、劉姿慧、陳詩婷摘下108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后冠,三人皆錄取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運動競技學系;王昕婕獲108年全國青年盃射箭錦標賽亞軍,並雙料錄取國立中正大學運動競技學系及台北市立大學陸上運動學系。
 本屆畢業生高達百分之八十錄取公私立大學,畢業班導師黃素虹、葉明達細數三年來相處的點滴,真情流露令全場畢業生不禁淚流滿面,畢業生致詞代表賴浩丞及張宇琛分別道出對體中師長的感謝與回憶。
 而學務處設計製作專屬受獎學生獨一無二的木雕紀念牌,刻印著學生訓練的帥氣照片及獲獎佳績,相當具有紀念意義,學生都表示很喜歡也很感動。
 典禮高潮則是體中傳統的「薪火相傳」交接儀式,由自治大隊長何政霆交接給學弟林逸翔,畢業學長姐分別將各隊信物,如輕艇隊船槳、舉重隊槓片、籃球隊籃球、足球隊足球、射箭隊弓箭、棒球隊球套、田徑隊鐵餅、跆拳隊腰帶,交給學弟妹,象徵薪火相傳,場面莊令人動容難忘。最後全體畢業生向師長行感恩禮,活動在熱鬧歡樂中結束。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