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高農畢業典禮 213名畢業生接受師長祝福昂首翱翔

 又是鳳凰花開驪歌高唱時節,花蓮高農今天舉行108學年度畢業典禮,213名莘莘學子完成三年高職階段的學業,即將邁向人生另一新的旅程,校方以展翅高飛、揚帆築夢祝福與嘉勉。
 校長梁宇承、家長會長許耀穎帶領畢業班導師與畢業生進場,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范姜幸玲頒發黃芝霓等11位同學學業優良獎之縣長獎,鼓勵畢業生相信自己、不斷努力,勇往直前、展翅高飛。
 校長梁宇承以「汗水編織實力,毅力成就夢想,拚搏鑄造輝煌」期勉畢業生,學校除了頒發畢業證書外,更規劃了包括「學業成績優良獎」、「品德優良獎」、「實習成績優良獎」、「體育成績優良獎」、「熱心服務獎」、「全勤獎」、「勵學獎」、「最佳人緣獎」、「技職證照達人獎」、「為校爭光獎」、「技能檢定卓越獎」、「金榜題名獎」、「四技二專統測成績優良獎」等獎項,做為每位畢業生在校三年的總檢驗,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與紀錄,對於畢業同學三年學習有成給予肯定之外,也將做為學弟妹的學習標竿。

0616-02.jpg
 而學校特別設置「技職證照達人獎」,獎勵金壹萬元由資料處理科董文賓同學獲得,共計取得三張國家級證照,由花蓮高農校友會理事長包念華頒發,期許學弟妹努力向學考取證照,同時為了即將到來的百年校慶,也特別捐贈10萬元百年校慶活動經費,共襄盛舉。
 梁宇承強調,該校已有37名高三畢業生錄取國私立技專校院,其中25人錄取國立大學,近來學校整體升學率逐年攀升,再創花農升學之新紀錄。暨去年農場經營科張惠甯同學錄取台大農藝系成為花農第一位台大生破紀錄後,今年度畜產保健科傅竹迎同學錄取國立中興大學獸醫系,成為花農創校99年來第一位錄取興大獸醫系之準醫師,再破歷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