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可以出去玩囉! 中城小一校外教學樂翻天

    由於目前國內疫情平穩,社交活動限制也逐漸解封,學校裡除了不必整天戴口罩外,也可以適時舉辦一些室外活動或校外教學,室內外聚集人數也大幅度放寬到原有限制的1倍數。不過,若因場域或活動需要而無法保持一定社交距離時,就必須全程戴口罩,以降低個人及活動全體的傳染風險。

↓請繼續閱讀↓
   0612M43.jpg
   花蓮縣玉里鎮中城國小今天安排校本課程到「東部臺灣黑熊教育館」參訪,師生全程遵守「防疫新生活運動」之指引,在老師的帶領下,將原有的室內教學模式,調變為實物、實景教學。
0612M47.jpg     
   帶班老師表示,「東部臺灣黑熊教育館」裡有很多小朋友在課程上學不到、看不到的事,藉由今天這樣的情境教學,讓孩子們體驗不同的學習感受,看到孩子開心的學習,想必今天是個知識豐收日。
↓請繼續閱讀↓

0612M42.jpg   
   到場關心中城學童的玉里鎮長蔡秋龍指出,「東部臺灣黑熊教育館」旁的鎮民廣場日前完成的親子遊戲區非常受玉里人喜歡,中城國小的小朋友也不另外,一出教育館,就把他們通通吸引了過去。同時,蔡秋龍也藉此機會鼓勵小朋友在親人的陪同下,多往戶外走走,或著邀請外地親友到玉里鎮遊玩,認識玉里,跟玉里交朋友。0612M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