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鑄強國小期末社團學習成果展 熱鬧登場

    花蓮縣鑄強國小在9日舉辦期末社團展演活動,由鑄強國小箏樂團、管樂團、舞蹈社、國劇社、直排輪、扯鈴班、籃球社、手作班、機器人班等社團,帶來精采的展演,也分享平日學習成果,現場有許多家長熱烈參與孩子的演出。

DSC06205.jpg
    鑄強國小校長孫月眉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但是之前取消了許多大型活動,後防疫時期希望孩子們能有舞台展現自我的機會,因此這次在戶外舉辦成果發表會,為校園社團提供「活力紓困」。學生表演能力均具有專業水準,感謝社團老師平日細心教導、孩子努力的學習,才有今天如此豐碩的成果。

DSC05865.jpg
    孫月眉說,今年的社團展演不但有動態也結合靜態展演,內容十分豐富,動態成果展演壓軸的是師生聯合籃球賽,學生的籃球技巧一點都不輸教師團隊。現場不但戰況激烈,更引起哄堂大笑,炒熱全場氣氛,讓比賽緊張又不失歡笑。靜態成果展中除了手作課程還有機器人社團和師生互動,許多老師與孩子跟機器人玩猜拳遊戲,特別又有趣。
    家長會長李慧琪勉勵全校孩子,除了課室內學習外,社團課程提供更多元、豐富與變化的教材,必然能有效提升學習興趣,引導活化知識,值得學生學習。

4E9DBE0F-152A-434D-9B0B-B522D38700EB.jpg
    活動中由箏樂團揭開序幕,演奏「春苗」、「小彌度山歌」、「雪山春曉」三首曲目,箏樂團於民國九十六年成立迄今約十五年,學生更曾經榮獲古箏獨奏組優等,箏樂團曾多次參與各項比賽、也受邀許多單位的公開演出。

DSC05711_0.jpg
    緊接著是開發肢體協調性及動作韻律感的「潛開舞蹈班」帶來「蝶舞」、「傘下趣」可愛的舞蹈表演,還有需長時間練習才能培養出絕佳默契的「扯鈴班」,都有精湛演出。鑄強管樂團演奏「Whiteleaf Hill」、「紅蓮華」,管樂團由三到六年級學生所組成,是花蓮國小唯一未設音樂班的管樂團,更於一○七學年度參與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榮獲管樂團B組優等。
    學校期盼提供多元舞台的機會,將才藝的觸角深植每一個孩子的心中,培養孩子多元興趣,讓孩子能夠多面向學習,留下絢爛而奪目的回憶。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