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玉高報考官校全上榜 守護疆土成就非凡

    國立玉里高中今年共計6位同學報考109年學年度「軍事學校正期班」甄選入學,升學軍事院校成效卓著,6位同學全數錄取心目中理想的校系,打算畢業後獻身軍旅,開創璀璨不凡人生。

↓請繼續閱讀↓

   玉高今年報考軍事院校同學,其中潘孟權錄取陸軍軍官學校理工組、馮雅淳錄取國防大學管理學院運籌管理學系、王湘恬錄取陸軍專科學校土木工程科、李鎮宇錄取陸軍專科學校電腦與通訊工程科、邱志遠錄取陸軍專科學校應用外語科、楊佑錚錄取空軍航空技術學校後勤管理科。
   輔導教官黃鴻斌表示,玉里高中對於依據學生性向之升學輔導,一向不遺餘力,要成功考取軍事院不如外界想像容易,必須經過層層關卡,包括體能、學科以及對國防的認識,要具備多元的能力。軍校優質的教育環境、生涯發展,與一般大學不同,透過系統化學習軍事涵養、自我管理及協調溝通,以及深化領導統御,培養學生成為術德兼備的軍官,為保衛國家、守護人民貢獻心力的軍事領導人才。
    校長江耀淇指出,玉里高中到目前為止,高三有6位同學錄取軍事院校正期班,普通科總共29位學生已經有25位同學考上心目中的理想校系,原藝班也有9位同學錄取國立大學,升學成績可謂非常亮眼。就讀軍事院校具有「升學、就業」一次到位特色,軍校教育專業與實務接軌,可跨校選修及參加國外校際交流,畢業後就能在部隊服務,對於渴望未來擁有穩定工作,協助家中改善經濟的同學來說,軍校是最好的選擇,也是最優質的升學管道。期許這6位同學將來畢業後能為國家盡一分心力,成為具備保家衛國能力的軍人、國軍的骨幹,以及傑出的國軍領導幹部。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