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盛夏–玉高畢業成果展 展現三年豐收成果

   蟬鳴聲聲催促夏天的腳步到來,稻田裡的稻秧結穗,慢慢成熟飽滿,迎接盛夏的豐收。國立玉里高中觀光科第二屆準畢業生,為自己和師長來賓打造一場夏日祭,呈現三年在校所學。盛夏祭典在學校草地上舉行,傍晚涼風徐徐,來賓手持學生設計的祭典團扇,映著五彩燈光一邊逛著攤位,一邊吃著特色小吃,彷彿踏入日本熱鬧夏日祭。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DA6A-0603200623856.jpg    
   活動內容有撈水球、打靶、烤鮮貝等共三個攤位,放滿學生三年課程成果,包含遊程規畫、餐飲服務、飲料調酒各大小獎盃獎牌琳瑯滿目。小吃攤有烤肉月桃飯、巧克力香蕉、刨冰,而最吸引目光的是”農居吧”現場調酒表演。”農居吧” 是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花蓮分局在舉辦「193農青禾音樂埕」活動與玉里高中觀光科合作,由學生擔任 Bartender,推出在地特色調酒,深受好評。
DA6A-06032006237712.jpg 
   此次活動總策劃趙美奈同學表示,雖然班上只有9位同學,大家發揮各自長才共同努力,很令人感動,能在畢業前,穿著浴衣接待來賓,展現夏日祭典的歡樂氣氛,是給自己和同學最有價值的成績單。
DA6A-06032006239431.jpg
    觀光科主任黃綉薰指出,觀光科學生很充實忙碌,除了課本專業知識外,三年來各大小活動更是必修學分:織羅葛鬱金節、大腳印餐桌、穀道秋聲、193農青禾、學生像稻穗般從活動中吸飽養分,三年有成等待豐收。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