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數位學習 增加商機

東台灣旅宿數位學習與產業專精培訓課程第一期圓滿結訓

    因新冠疫情影響,由花蓮縣觀光旅遊民宿協會向交通部觀光局申辦之「東台灣旅宿數位學習與產業專精培訓課程」於5/27日完成所有培訓課程,期藉由本課程舉辦擴展東台灣旅遊形象,增加未來旅遊商機,延續第一期優質培訓課程第二期課程也在6/1日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專業培訓。

 

S__23068675.jpg

 

    本次舉辦目的主要是交通部為因應重大疫情協助觀光相關產業之營運穩定,維持從事相關產業人員穩定任職,並促進觀光相關產業之轉型升級,協助並補助其相關人員之短期專案輔導培訓與產業升級與轉型之準備,為配合政府政策,花蓮縣觀光旅遊民宿協會特別以數位課程為主軸,搭配其他職能教育與產業升級課程,邀請北部數位專業師資與在地專業人員,提供產業趨勢與實務內容,本次課程也獲得參與學員肯定,並期待協會未來能開設此類課程,讓花蓮民宿業者能夠直接在地獲得最新知識。

 

S__23068679.jpg

    花蓮縣觀光旅遊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文松表示,本次課程感謝學員支持與熱烈反應,也從學員的回饋中,增加對這類活動舉辦的信心。林文松說,感謝觀光局讓協會能有此次機會得以執行培訓計畫,本協會也努力將師資與現場服務作到最好。

    林文松補充,藉由課程教導業者學習如何透過數位工具進行行銷,了解不同數位工具之應用特性,學習與數位應用相關之行銷技能(如攝影),也透過跨域觀摩學習其他業者運用數位行銷之方式。

S__23068678.jpg

    本次課程內容涵蓋「職能教育訓練」、「產業升級與服務轉型之準備」、「數位及精準行銷」、「配合本部觀光政策行銷推廣」「辦理跨區域交流或標竿學習」,透過多樣課程,讓花蓮民宿業者更具市場優勢。參與學員表示,本次也很感謝花蓮縣觀光旅遊民宿協會提供這樣多元課程,讓花蓮民宿業者能有機會學習更多新知,也盼未來能運用課程所學,增加自己的商機。

    經由課程舉辦,讓民宿業者增加自我能力,也期望在疫情過後,在加油充電後,能突破現狀,開創更好的觀光形象。